湛风弦歌

没有吐槽和段子的世界是不完整的

记一次奇葩的经历(真事)

上次坐火车回家遇到一对母子,妈妈年轻貌美一看就贤妻良母,儿子可爱顽皮

我和他们坐在卧铺的过道座椅上,中间搁个桌子

然后儿子开始到处乱摸,小孩子嘛,才一两岁,可以理解

高能在后面

宝宝从桌子里捞出个果仁,妈妈一手拍掉

“宝宝不吃,上面有粑粑”

我惊讶了一下

宝宝跑到地上找果仁,妈妈连忙捞起

“宝宝别到地上,地上有粑粑”

天真如我往地上看了看

宝宝开始烦躁地拍桌子

“宝宝乖,手拿回来,桌子上有粑粑”

我不禁把胳膊从桌子上放下来,盯着那位妈妈看

妈妈瞟了我一眼,接着规劝宝宝

“别动盘子,上面有粑粑”

我开始思考我这剥好的芒果皮要不要应景地扔盘子里

然后宝宝朝我的芒果伸出了手……


下车后,姥姥再也不用担心我吃芒果上火了呢~

其实我很好奇,一个生活在被shit包围的环境里的宝宝心理状态是怎么样的

会不会像他妈妈那样呢?


评论 ( 11 )
热度 ( 9 )

© 湛风弦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