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风弦歌

没有吐槽和段子的世界是不完整的

吐槽一下北欧神话里的loki(邪神篇)

洛基虽然自己作为黑涩会老大是极其失败的,但黑涩会三巨头都是他生出来的

也就是说洛基之所以是邪神其实是因为他生了一群邪神……但那年代又没有B超洛基怎么算也不会想到基因突变这回事不是么!

看看洛基的三位黑暗势力子女

一位是苍狼,这个狼……呃,它又生了三个狼(洛基哭瞎)……而这三个狼后来又生……

出了狼人

所以叫洛基狼人始祖貌似也是可以的-_-||只是他自己绝对不会承认罢了

这三位狼是仇恨嫉恶的化身,他们在中国的名字叫做:

天狗

他们仨没事就想吃太阳月亮,吃到了就是日食月食,没吃到就吃他们奶奶喂给他们的罪人之骨肉

而这个苍狼,他继承了他爸的部分智商和爱炫的性格以及他妈的战斗力(这么说是不是很奇怪……)

最初洛基不想承认自己生了个狼,但奥丁还是按规矩把他带到天上来,让战神提尔养他

但这货长势迅猛,胃口越来越大(吃货基因),力气也越来越大(母系基因)

诸神很害怕,找了根最粗的链子想拴住他

诸神:听说你力气很大敢不敢让我们把你绑起来?(这谈判技术好有洛基的感觉)

苍狼:好呀

然后一下子就把拴在身上的链子扯断了

诸神:……尼玛……

然后他们去找黑矮人们造了一条超级牛皮筋

诸神:别看它很细,敢不敢再来试一下?

苍狼(智商上线):你们得把一条胳膊放在我嘴里我再去试

诸神傻眼了,谁特么都不想少条胳膊

战神:我来!

然后苍狼挣脱不开牛皮筋被绑在石头上,他也没客气一口把战神咬成独臂

直到诸神黄昏他被放出来

所以我觉得这是个诸神作死的流血事件,而因为苍狼是洛基生的所以这笔账要记在洛基头上(洛基:尼玛我说了不要让这货到天上来)

我说他们作死是因为他们完全可以让洛基去谈判嘛,比如——

洛基:小狼,你妈最近有从你妹妹那里进了一批肉你下去吃啊不然都被你生的那仨吃光了!

苍狼:好呀~

然后洛基再让孩子妈肉不要停,估计苍狼就再也不会回到天上了

⊙▽⊙

这样多好是吧!就因为诸神认定苍狼是大反派,觉得一定要在背着洛基的情况下把他捆起来,所以战神少了个胳膊,所以最后之战时战神挂了

这里面的逻辑问题很有意思

苍狼黑化前,诸神的逻辑是:就算你现在不是坏人将来很可能是,所以一定要尽早防患于未然

苍狼黑化后,诸神的逻辑是:早说他会反,你看,果然反了,没良心的

苍狼的逻辑是:尼玛老子毛都没干为毛这么虐我!反了!

这是个鸡生蛋蛋生鸡的死循环……


再说那条世界之蛇

因为太能吃长得太快(-_-||)被奥丁扔到深海里去

奥丁一定是生物没学好不知道蛇是两栖动物

小蛇就这么欢快地长得首尾相连可绕世界一圈……

这蛇还在雷神篇里打过一场酱油,就是巨人把野火幻化成另一个巨人跟洛基比胃口的那次

他把世界之蛇幻化成一只猫让雷神举起他

雷神举起了猫的一只脚,世界之蛇被从海里拖出来一半

所以这里洛基的眼神就作急了

你认不出你手下的野火就算了

你连你儿子也认不出啊!(洛基:才不是我生的)

脑补一下当时的场景——

蛇蛇:爸你醒醒那是野火啊你拿胃口跟他比毛线?!

蛇蛇:爸你快点认出我啊那个傻大个要举我!

蛇蛇:爸他举一半把我扔海里!砸死我了!

蛇蛇:爸那傻大个在喝大海!雅蠛蝶!(巨人把四海之水幻化成一个酒角里的酒让雷神喝,雷神喝了一层)

蛇蛇:爸你个傻X……


最后再看洛基的死神女儿

都说女儿像爸,从这仨的长相上看,女儿的确尽力了=_=

死神女儿一出生就是一半身子是丧尸一半身子是女神

奥丁看她这副尊容让她去冥府

按照中国的说法就是阎王

灶神生下了阎王……(从颜色上我突然明白了什么)

死神的任务就是每天回收那些不是战死的人,把邪恶的人喂给一条喜欢啃世界之树树根的大蛇(不是她二哥)

也就是说除了英勇的战士,其余的都去洛基女儿家报道

人多力量大,鬼多力量也大,更何况这么多年下来死人肯定比活人多

然后诸神还把这位死神的爹和哥哥给虐了=_=

所以说诸神黄昏是洛基的错也无法反驳

因为的确是他女儿领一群死灵(这个军团的战斗力魔戒可以证明)和他的蛇儿子狼儿子狼孙子打到天上来的

他自己也没闲着,领着火巨人杀进去了,虽然我觉得可能是火巨人已经杀上来他跑到最前面给指个路而已,至少体现出来这货还有个火神的功能(虽然刚体现就要挂了),不过指望他喷火什么的还是省省吧

到最后他的大杀器还是……变身

快死的时候变把剑把门神捅死什么的

……反正我已经对这位火云邪神无力吐槽了→_→


评论 ( 18 )
热度 ( 48 )

© 湛风弦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