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风弦歌

没有吐槽和段子的世界是不完整的

吐槽一下北欧神话里的loki(嫉妒&作死篇上)

洛基是一个锲而不舍将作死大法贯穿到底的熊孩子,神话里他的出场以作开始以作死结束,而原因……基本都是心理不平衡

比如看到雷神老婆夸自己头发就一定要给她剪了什么的,根本不计后果(还把人家头发剪光,是当雷神眼瞎么……)

大家觉得雷神好勇猛,洛基就让他玩异装癖

大家觉得爱神好性感,洛基就八爱神YD史

于是这种心理不平衡让洛基陷入【谁叫大家都喜欢XX→我去给XX捣乱→为什么大家更不喜欢我了→我要再干点什么让大家注意到我】的死循环

后来,大家都觉得光明神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洛基嫉妒心又起来了

某天光明神做个梦,梦见自己快挂,跟他妈弗利嘉说,他妈就让天下万物都立誓不会伤害光明神

这个弗利嘉就是漫威里唯一对基妹不错的麻麻女神,嗯……在神话里她大概最恨的就是洛基=_=

万物都喜欢光明于是都立誓了,除了神域门口上的一株槲寄生,麻麻觉得这玩意软绵绵的不立誓也不要紧

然后到了诸神作死的环节了

天上的神比较无聊就爱扔金饼玩(土豪),听说万物都不会伤光明神,就让光明神当靶子,他们往他身上扔各种

看到东西都绕着光明神走感觉好好玩(……)

洛基默默看着,然后变成个老妇人从麻麻窗下走过

麻麻就问大家玩什么这么high(天上老奶奶很多么逮住就聊家常?)

洛基就说大家都把光明神当靶子玩得很开心

麻麻很自豪地说万物都立誓不会伤光明神,除了门口那槲寄生,不过不要紧再没有比它弱的了

洛基于是默默地找到那株槲寄生用魔法把它变得特别尖锐(哲学问题:这特么还是槲寄生么?)

然后,他找到跟他一样阴暗的小朋友——光明之神的弟弟黑暗之神

光明之神是神域第一超模小王子,性格阳光人人爱

黑暗之神生下来就是个瞎子,性格阴郁没有小伙伴

洛基:怎么不跟大家一起玩?

暗神:我瞎,扔个屁

洛基:我帮你瞄准,你扔

暗神:不要,好无聊

洛基:扔一下试试嘛反正伤不到,你看大家都扔

黑暗神就按洛基说的扔,直接把他哥戳死了⊙﹏⊙

麻麻很伤心,奥丁很伤心(最喜欢的儿子挂了)诸神很伤心,为光明之神举行葬礼

详情请参考雷神2里麻麻的葬礼,基本一样

……故事还没完

光明之神到地下(为什么神死了也要到地下),神使向死神求情加贿赂(会有丝分裂的金戒指)

死神思考了一下,表示如果万物都为光明神流泪,他就可以复活

提醒一下,死神是洛基的女儿

然后万物都很配合地哭了,除了一个叫煤的女巨人说光明神死活关我屁事(根据灰烬和洛基的关系,大致可以推断这个煤跟咱们火神大人的关系→_→)

也有说法是洛基化身成一个老妇人(又是),就是不哭,反正最后是把光明神复活的事情给搅黄了

从那以后诸神对这位从神烦直接上升到想搞死他,只是碍于奥丁的情面和神域不流血的规定(所以洛基以神域最弱的体质惹毛了整个神域……勇气可嘉=_=)

评论 ( 3 )
热度 ( 31 )

© 湛风弦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