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风弦歌

没有吐槽和段子的世界是不完整的

吐槽一下北欧神话里的loki(作死&嫉妒篇中)

话说诸神每年集体去一次海澜之家蹭饭

再扯一句,海澜的老公是海,他俩生了九个女儿(比玉帝还多俩),奥丁一晚上让九位海的女儿怀孕了(!),她们生了九个儿子(!!),然后像葫芦娃一样合体成一个(!!!)就是神域皮肤最白皙的门神(电影里找黑人演我也是醉了)

于是神域诸神就以亲戚的身份每年串一次门

海澜是洛基的姐妹,所以洛基和门神的辈分大家可以算一下

而光明神死后大家去聚餐的这次,海神对诸神招待得很好,大家都夸那个服务员

洛基觉得大家在指桑骂槐挤兑他,就砍了服务员(什么仇什么怨……)

诸神火大,拎家伙找洛基算账,然后洛基毫无悬念地拔腿从海里逃到荒山野岭他们才走

然后洛基再溜回来=_=

拉着门童问大家在聊啥,门童说各路人马都在夸自家的本事,不过没人讲你半句好话

洛基呵呵地表示老子要让他们吵出火来

门童:你歇歇吧,小心他们吃不了兜着走(实话)

洛基:你算哪根葱,放我进去,否则灭了你(生平难得放狠话)

洛基跑大厅里很高调地要酒喝

洛基:你们平时不是很碉么?给爷让个座,不然就直接让我滚蛋

美神:别想了,群众眼睛是雪亮的

洛基:奥丁你当初答应我有酒同喝绝不独吞!

奥丁:儿子,给这位恶狼之父让个座,给杯酒压压火

洛基:那我敬一杯给神域你们这帮道貌岸然的家伙!除了坐那边的美神!

美神:我给你骏马宝剑戒指你赶紧走吧,省的惹大家生气。(别开玩笑了骏马洛基自己可以生,宝剑戒指本来就是洛基骗来的)

洛基:少来!你个上战场就知道躲的软骨头!(你真的好意思说别人?!)

美神:别以为我就会写诗,等我砍了你脑袋就知道我厉不厉害了!(美神是男的,管艺术人文)

洛基:你也就会嘴上说说吧,谁不知道你一上战场就跑路!(说的真不是你自己吗)

春神(拉住要暴走的美神):老公消消气,咱们不和这货一般见识!

洛基:闭嘴吧你个连杀兄仇人都不放过的小骚货!

春神:我又没骂过你!我劝个架也中枪!

处女神:你们两位省省吧,没看出来洛基就是在那挑拨离间的吗!

洛基:你也闭嘴吧!我还没说你怎么被个小白脸拿串珠宝就给勾去的贱样呢!

奥丁:洛基你疯了么,别胡说!处女神可是能通命运的,惹她你要想想清楚!

洛基:闭嘴,奥丁!你也是!净干些不齿的勾当!让那些英雄白白丧命!(奥丁为了让地上的英雄都到他的瓦尔哈拉宫,会刻意让战争输掉=_=是比较缺德)

奥丁:你说我做的不应该,那是谁跑到地上跟人鬼混了八年!你那匹用马奶养大了的种现在还在天界乱跑呢!你的淫邪简直天理难容!(求你们不要在节操问题上讨论下去……)

洛基:那,有一回你还像个巫婆一样蛊惑女人!整天变着花样到人类中鬼混!你才天理难容呢!(神话里奥丁经常化身到人间倒是事实)

麻麻:这些陈年破事你们还当着大家的面说起劲了!都歇歇好吧!

洛基:闭嘴,弗利嘉!(我怀疑这个【闭嘴】是为了史诗押韵,以后省略)你还不是和奥丁的两个弟弟都睡过!(奥丁有次出走,他两个三胞胎弟弟篡位,麻麻不知道,分不清他们三个,就失身了)

麻麻:你不要胡来!我儿子光明神就在不远处,你惹毛了大家你也没好果子吃!

洛基:你非要我拆穿你的宝贝儿来不了的事实吗?

爱神:你才昏了头了,洛基,弗利嘉只是嘴上不这么说罢了!

洛基:算了吧,我懂你的爱神,在座的每一位男的都和你有过一腿!

爱神:你个嚼舌根的胡说八道!神域的大家早就对你咬牙切齿,你早晚要被他们抽筋扒皮!

洛基:省省吧,浪货,你勾引过的男人数都数不过来,谁不笑你兄妹乱伦的那点事,就你还装不知道罢了!

夏神:女人跟丈夫情人相好很正常,不过某位偷情生出的野种还领到这来显摆倒是挺让人惊讶的(那马是奥丁骑过来的,亲……)

洛基:你也不过是众神从东边抓过来的人质,那些巨人族的姑娘们夜夜把你当尿壶使!(夏神是夏日之水的化身,那时候人们起夜都到河边上厕所,so……=_=)

夏神:我是我们族的人质不假,但我的儿子稼神好歹是神域的首领(洛基的儿子是永远的黑点……)

洛基:你别不要脸了!我都不好意思说你儿子是你和你妹妹生的,你家兄妹私通一脉相承!(爱神和稼神都是夏神的孩子,之前洛基损过爱神兄妹私通)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湛风弦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