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风弦歌

没有吐槽和段子的世界是不完整的

【奥中心】小剧场之川普来了

  奥:川普当选了

  德:我当然知道

  奥:没想到你这么深谋远虑

  德:不要说的好像我是幕后主谋一样好么,我现在看到那张脸就感觉在翻自家历史教科书……

  奥:你家历史教科书什么时候这么有幽默感了?

  德:你是故意抓错重点吧,你当年要是能让那个维也纳美术学院录取了那家伙不就没后面那么多破事了么

  奥:我开头跟你说的就是这事,你当年要是让川普爷爷留在你家不就没有现在这些破事了么

  德:……什么时候?

  奥:和被我家赶出去的那位差不多时候,巴伐利亚都告诉我了

  德:为什么他告诉你都不告诉我?你们最近关系怎么回事?

  奥:你也不要抓错重点,再说了,我和巴伐利亚好的时候你还没出生呢

  德:……你继续

  奥:我觉得你就是故意的,先是把人家诚心诚意回老家安居立业的爷爷给赶到美国,然后又选了个特别能搞事的女总统……

  德:等等,我家上司跟这事有什么关系?!

  奥:你看那些反对希拉里的,总是说,看,她要是当总统美国就会跟你现在一样

  德:……前提是难民能游过大西洋

  奥:不管,反正祸都是你惹出来的,你收拾

  德:我背完欧盟的锅还要背北约的么……

  奥:又不是一天两天了,别那么小气

  德:嗯,我穿越回去把川普爷爷掐死,你把你家那位饿死,怎么样?

  奥:历史的车轮驱使我们要向前看

  德:嗯,教教我怎么看

  奥:支持美国

  德:……这不是我们一贯的政策么

  奥:坚持下去,这回我们一定要当一回战胜国……

  德:等等,大哥你想打谁?而且你怎么知道一定会打起来?!

  奥:管他谁,反正我们要争取做一次正义的一方,受到后世敬仰

  德:……你就是想蹭战争赔款吧

  奥:而且就算美国真的被你家派出去的那个卧底搞垮了对你来说也不是什么坏事

  德:嗯,因为终于有一次可以跟大伙儿一起垮么?

  奥:这是一方面,还有就是你那个二战赔款可以省下来支援一下一直不离不弃在你身边的德意志兄弟了

  德:……奥地利,下次要钱直接点好吗?不要这么多故事

  奥:我是在引导你开窍

  德:我知道你帮我挡了很多难民

  奥:不用谢,托你的福,我在奥匈帝国时期都像没现在一样跟巴尔干他们那么团结

  德:嗯,团结得都让我有点恐慌

  奥:放心,我心里永远是向着你的,毕竟我们才是一家对吧?

  德:谢谢你这么说

  奥:不用客气
  

  普:他来干嘛的?

  德:哄我要钱的

  普:然后你给了?

  德:就买个心里舒坦吧,又不是给别人

  普:不过他说的有一点我很同意

  德:哪点?

  普:如果我们能当战胜国的话……

  德:求您也闭嘴吧哥哥……
  

评论 ( 15 )
热度 ( 26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湛风弦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