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风弦歌

没有吐槽和段子的世界是不完整的

吐槽一下北欧神话里的loki(黑锅篇)

总结一下洛基的关键词大概就是——

黄暴(后面会讲为什么这个排第一),颜控,吃货,嫉妒,作死,战五渣,邪神之父,黑锅终结者

咱们从后到前一条条来扒

1.黑锅

纵观洛基在神域的作为,他大概只干了搞死光明之神和群神撕逼这两件事比较严重

而且撕逼这个嘛……毒舌是毒舌了些,但说的基本也是事实→_→

所以所谓的大邪神除了最后诸神黄昏时站在了反派阵营,就他在神域的表现而言实在名不副实——不就是嘴欠讨人嫌手欠加喜欢给人戴绿帽子么……搁现在就是一荷尔蒙分泌过多的多动症晚期

但只要是神域相关的所有恶事都被算在洛基头上,这货唯恐天下不乱的性格导致一有什么破事他就会出场,出场即背黑锅

就连在人间也是这样

堂堂火神谁都不供奉他就算了(相比之下咱们的灶神待遇真是美美哒)

洛基在人间日常被提及的场景大概是这样的:

孩子:妈妈为什么火堆在啪啪啪响啊?

妈妈:因为洛基在打他女儿~

孩子:洛基好坏!

(洛基:你才家暴你全家都家暴)

我个人觉得之所以“灰”“烬”是洛基的女儿只是因为他是“火”,所以他应该有一个“炽热”的老婆,再生出一堆灰来这样看起来比较合理有趣……神话里什么关于炽热灰烬的故事毛都没有哦!

孩子:河里的水都被晒干了没法玩了嘤嘤嘤

爸爸:那是洛基把它们都喝干了

孩子:洛基好坏!

(洛基:你TM在逗我老子是地火,太阳晒的关我毛事!你衣服晾干还是我帮你舔干了喽?!)

孩子:哇今天太阳好毒晒死了!

奶奶:那是洛基在种橡实

孩子:洛基好坏!

(洛基:都说了我不是太阳……我是有多惨想吃橡实还得自己慢慢种……)

孩子:为什么会地震?

爷爷:因为洛基干坏事天神把他绑起来,他在挣扎

孩子:洛基好坏!

脑补完毕=_=

最后也是最大的一个黑锅就是说洛基挑起了诸神黄昏率领黑暗势力攻打神域

当别的黑暗势力在养精蓄锐的时候洛基被绑在地上慢慢毁容整天被虐的筋疲力尽

当别的黑暗势力都已经打到神域家门口了洛基终于拼死老命逃出来了加入队伍然后对上门神,迅速扑街

……无言以对

洛基你可不可以拿出一点反派大boss的感觉来……

评论 ( 2 )
热度 ( 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湛风弦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