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风弦歌

没有吐槽和段子的世界是不完整的

吐槽一下北欧神话里的loki(颜控&黄暴篇)

鉴于作死篇太长,就把黄暴段子提前

先说颜控……

洛基是个巨人,却非要呆在神域的一大原因就是:

巨人普遍长得又大又老又丑(例外的女巨人都跟洛基睡过)洛基很嫌弃

神域遍地美女帅哥(女的都跟洛基睡过)

我觉得他之所以会生下那仨杀马特可能是这么个过程:

情妇:这是你儿子

洛基:卧槽别吓我,这是狼才不是我儿子!

情妇:你看他会说话

洛基:那也不是我教的!我是巨人,你也是巨人怎么会生出狼?!我长这么好看它长这么凶!

情妇:他跟你一样能吃

洛基:……或许下一个会长得不错呢……

于是找了个心里安慰接着偷情

情妇:这是你二儿子

洛基:……

情妇:他也跟你一样能吃

洛基:……或许……下一个……

满怀压力地接着偷情

情妇:这是你女儿!你看她这一半长得多像你……喂!别跑啊!回来!

N年后,诸神黄昏

洛基:把老子脸毁的这么难看,你们都去死吧!!孩子们上!!

555555我也不要活了!!!

然后就死了,顺便拖上死对头

脑补完毕⊙▽⊙

黄暴的段子……略高能,带入演员的脸会感觉整个人都不好的,所以请自带马赛克墨镜

话说当年某女巨人的爸因为洛基死了(吃货篇里再讲),她跑到神域说理

洛基先插科打诨逗她笑(具体就是他变出一只猫他自己变成一只老鼠被猫追然后突然一回头叫一声把猫吓一跳……神的笑点真低),然后跟她提了个神奇的建议——你杀神域一个人你爸也回不来你还拉了仇恨,不如从神域挑一位做你的亲人补偿你,任你挑

真TM机智有木有……

女巨人想了想就同意了(巨人族都是外貌协会的么……)

洛基又跳出来提议让大家把脸都蒙上,让女巨人看脚选夫君比较好玩=_=

女巨人本来要选神域最帅的光明神,结果看脚丫子选了帅大叔夏神,略失望

然后她就对洛基说你得想办法让我笑否则婚礼没你份

洛基一急就想出了画风诡异的笑点……

他找来只山羊做搭档又找了根绳子

一头拴在山羊胡子上,一头拴在XXXX上,然后相互来回的扯(大庭广众之下)

于是山羊和他都疼得直叫

然后他突然往女巨人怀里一倒,女巨人受惊也叫了一声

三个声音混在一块儿女巨人觉得好搞笑就笑了……

到底笑点在哪里我找不到啊!!我只觉得画面太美不忍直视……

后来女巨人就成了冬神,因为冬神长得不错,她也跟洛基有一腿

没了……

呃,大家记得雷神能让他女票不被淋这项神奇功能吗?

有一次雷神和洛基去找巨人(洛基偷情被抓那次),路过一个小河……

突然一道瀑布冲天而降!

雷神没事,洛基被淋了一头一身

抬头看见是个女巨人在小便=_=

女巨人看洛基被淋了笑成狗

洛基就让雷神找了块石头

瞄准了

让女巨人再也不能上厕所……

然后洛基笑成狗,庆幸自己当初幸好没追她

真没了

=_=

评论 ( 8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湛风弦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