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风弦歌

没有吐槽和段子的世界是不完整的

吐槽一下北欧神话里的loki(嫉妒&作死篇下)

战神:稼神是神域最出色的男子汉,他可不会让少女流泪也不会招惹别人妻子,他人品无可挑剔!

洛基:你装出一副老实相,却从不讲信用!你那只被芬里尔(洛基家小狼)咬成两截的右手就是证明!(突然被Dady感动了一把怎么回事……)

战神:我没了右手,可你也没了那头恶狼!他只能被紧紧地绑成团等末日来到!

洛基:闭嘴吧战神!我不妨说说你的好妻子,她和我偷情生出了儿子你个傻瓜什么补偿都捞不到!!(你们打算在节操的问题上吵到什么时候……)

稼神:我看到那头狼一身锁链趴在河口哀嚎,等待末日降临,你最好也闭上嘴巴省得害人不成反害己!!

洛基:你对吉米尔的女儿魂牵梦绕,用尽黄金她才答应,你还把魔剑也赔上给她,等末日的时候你个被人耍了的傻瓜打算赤手空拳上阵吗!

比格维尔:我要是有稼神的地位和出身我非把那老乌鸦(吉米尔)秒成渣渣!

洛基:这小崽子从哪冒出来的?就知道围着稼神在桌底下唧唧喳喳!

比格维尔:我的名字叫比格维尔,大家都夸我干活利落,让我跟主人和诸神一起上席!

洛基:你还敢接话!你就知道独吞些残羹剩饭,你主人一上战场你就只会躲到草堆里找也找不到!

门神:你喝醉了,劝你别再发酒疯,你自己都意识不到你说的话有多难听!

洛基:去你的吧,这辈子都疲于奔命放哨巡逻的劳碌命!

冬神:你别不识好歹,你也浪不了几天,过不了多久你就要肚皮朝上被绑在礁石上动弹不得!

洛基:就算我是如此下场我也比你那已经死了的老子强!(冬神她爸是巨人,在洛基的帮助下被诸神搞死,后面细讲)

冬神:我知道你作恶多端,不过还愿意帮你改恶从善,劝你别闹到不可收拾

洛基:你说的好好听啊!不过劝人行善倒是未必,劝我和你上床的情话倒是讲了不少!反正你话都说到这个份上,我也把咱们的事挑明了。(冬神是夏神的前妻,雷神的现任儿媳妇……)

西芙(雷神老婆)给洛基倒酒:洛基你先干了这杯再说,不管好歹你得承认,我是这神域唯一无可指责的人。(……)

洛基一饮而尽:如果真有人无可指责那肯定属你最冰清玉洁!你对你丈夫情深意重,从不勾引男人。

不过你那点小毛病只有我知道,因为你唯一的情人就是卑鄙下流的洛基!(…………)

贝伊拉:外面动静这么大,一定是雷神回来了!他自会平息这场争吵!

洛基:你是那个比格维尔的老婆,神域还没有哪个比你更下贱!人尽可夫的婊子!

雷神:你再不闭嘴我就用杀死无数巨人的魔锤把你的脑袋砸烂!

洛基:你还不是曾缩在巨人的指套里!算了,我本来正说的起劲,你一来兴致都没了!

海神!你这桌酒宴真不错!可惜你再也没有这样的殊荣了!末日的火光会烧毁一切!

骂的太开心了=_=

这次简直雄起得有些人格崩坏啊!

至于为什么大家都知道末日……呃因为奥丁找女巫算过命,女巫给他背了一首史诗=_=,然后大家都知道了会有诸神黄昏……(这帮神好奇怪,每天生活在剧透里)

后来诸神就去抓洛基,洛基变成鱼逃到河里然后被抓住

大家把他和正妻(人妻模范)生的两个正常的儿子也给抓起来,把一个变成狼让它咬死它兄弟,再把它杀了拿它的肠子把洛基捆在地上,又上了条铁链

那位被他杀了老爸的冬神觉得他还不够惨,就找了条毒蛇,毒蛇整天把毒液滴在洛基脸上,正妻就每天在他身边拿碗接,每当碗接满了她转身倒掉洛基就会毁容一次(很难说他跟普罗米修斯谁更惨……)直到诸神黄昏。

好惨T_T

不过我个人觉得找个板凳或桌子架在洛基头上,再多找几个大一点的碗或许就不那么麻烦了……

如果再把毒液泼给毒蛇……那故事就讲不完了→_→

这段撕逼真的好长,埃达专门开辟了一个章叫《洛基的争吵》……有些话看起来还有点拗口,没办法专业素质不好大家将就一下OTZ……

评论 ( 5 )
热度 ( 28 )

© 湛风弦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