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风弦歌

没有吐槽和段子的世界是不完整的

侦探社の人(二)

其实贤治也是个好人呐!虽然吃的多,但每天都能给我带来许多新鲜的蔬菜,真是很感激他啊。

什么时候敦也能天天送米来就好了……

他真是个奇怪的人,每次问他有什么想吃的就是茶泡饭,许许多多碗的茶泡饭。

明明我会做那么多好吃的,是对我的厨艺不放心吗?麻烦的家伙。

听说他的入社仪式又是炸弹

炸弹很危险的诶

有一次我打扫办公室的时候捡到一个炸弹,以为是入社仪式时留下来的,就一把扯下上面的三条电线准备回去绑点什么

然后我就被与谢野小姐捡回去治疗了

这位社医的手术刀和我想象中的不大一样……有点像我在乡下劈柴的砍刀……

想来与谢野小姐应该也是厨房的一把好手吧?

我能走路的时候问她有没有兴趣没事来厨房玩玩,我那里有好多肉用得上她

她笑了笑说她只对人有兴趣

我仔细想了想也对,不然以她的能力我简直没法做生鱼片了

还有那位社里人都交口称赞的江户川先生也很奇特啊,我曾经问他能不能帮我算一下哪里的菜比较实惠

他只是摆了摆手让我去问国木田先生

我总觉得国木田先生很忙很可怕的样子,每天发疯一样地摆弄那本手帐,听说过去还是个数学老师,的确是个了不起的大人物啊

买菜的事情怎么好麻烦他

“那你觉得我就好麻烦咯?”

“因为江户川先生刚才还在说很无聊啊……”

“和尸体无关的事情不要找我!”

“诶?我以为那是与谢野小姐的活……”

我似乎感觉江户川先生再也不想理我了,好在又是太宰先生帮我解了围

“去港口附近吧,那里菜长势很好的又很便宜。”

“诶?真的?”

“当然,”太宰先生笑眯眯地说,“那里经常埋些尸体什么的所以土地非常营养哦~”

“原来如此!”我此时好想也有个像国木田先生那样的手帐记下太宰先生的语录

“不过要记得洗干净。”

“那是当然,太宰先生请放心!”我对自己的干净整洁程度一向很有自信

“喂喂~你这样真的好吗?”谷崎先生凑了过来

“谷崎先生难道觉得我干活不够干净吗?”果然自己还要努力啊

“呃,你难道不觉得买尸体培育出来的蔬菜很……很……”

“可太宰先生说那很实惠。”

太宰先生就是这样的人,从来不会诓我,总是给像我一样愚钝的人很多有用的知识。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湛风弦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