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风弦歌

没有吐槽和段子的世界是不完整的

【APH】Tiny stories

Story 4 Roderich

亚:(对着手机)喂喂?听得到吗?……啊,是这样,你今早给我的这个地方美食评价与推荐是谁写的?

伊:评价是罗德里赫先生的,推荐我找的小费里,有什么问题吗?

亚:评价倒是挺犀利的,推荐也很热情,不过这样厚此薄彼地写,太像是在替店家打广告了!

伊:哎?对哦!我这就去那几家收广告费!

亚:喂等一下!你能不能让他们统一点,每期让一个人写评价和推荐?

伊:可是罗德里赫先生会把推荐写得像在嘲讽,小费里的评价基本都是电视美食栏目的风格——这个味道不错,那个味道不错。

亚:那就只能……

伊:亚瑟先生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退稿吧?

亚:可如果是这种像是店家广告的文章还是恕我不能接受。

伊:那……那如果让罗迪和费里同时写一个餐馆呢?

亚:什么意思?

伊:就是左手一巴掌右手一颗糖

亚:那也太乱了吧?

伊:放心!交给我吧!别忘了我们是Babbling,怎么乱都无所谓!要的就是这个风格!

……以下摘自当晚亚瑟收到的电子邮件……

费:说到牛排的话我还是推荐“老沃尔夫”家的,无论哪种都很棒!还有一定要尝尝他家煎牛排,配上自酿的红酒别有一番风味哦!

罗:嗯,也要记得千万不要点他家的任何一款意大利面,别有一番风味。

费:哎?也……勉强啦,有时候的确会出现面生了点,酱汁少了点之类的问题……

罗:所以吃起来像嚼塑料管一样。

费:没有那么夸张啦,或许有人就喜欢硬一点的呢?

………………

伊:(放下电话)小伙子们,稿子通过啦!来,干一杯!

罗:这么顺利?你们那个主编也不像他们说的那么难搞啊。

费:就是嘛,下次做饼干的时候也要给柯克兰先生送点~

罗:那样会很突兀吧?

伊:没问题的,亚瑟不会在意这些的!嗯……不过他说费里的美食推荐最好能写得详细一些,可以把入口感觉之类的再加上去……哦对了,你不是有个整天拍美女的哥哥吗?让他打起精神来给你拍点配图不是更好吗!

费:是啊……我今晚回去跟罗维诺说说!

伊:罗迪写的评价嘛……

罗:怎么了?

伊:也没什么,最好用词能委婉点。

罗:(慢慢喝着酒)不好意思,最近没心情

费:哎?又吵架了吗?

罗:……一言难尽

伊:你就没想过要换一个吗?

费:说起来这方面罗德里赫一直很执着呢……

伊:我才不信你没看上过别人呢!就拿那三人组来说吧,要你从中选一个的话,你选谁?

罗:弗朗西斯

伊:(被呛到)你口味也太重了吧?!

费:会不会是因为弗朗西斯哥哥也是半长金发?

伊:千万不要告诉我是这个原因。

罗:他做情人的话,很完美。

伊:可要是长久相处的话,还是安东靠谱些吧?

罗:我不爱吃番茄。

伊:……所以就排除了?

罗:是的

伊:那基尔呢?我觉得他应该对你挺有意思的

罗:他有妹妹

莫:我怎么了?

罗:没什么,我觉得你哥哥打人一定是那种没轻重的。

莫:的确,我哥哥他从小就这样,不过这有什么关系吗?

伊:莫妮卡你看那边的客人好像在叫你!

莫:好吧,等我忙完了解释给我听。

伊:去吧去吧

罗:……我还漏算了一个,如果他们兄妹两个一起动手的话……

费:你不要说的那么恐怖啦!事情不会发展到那个地步的……吧?

伊:(一声长叹)基尔也排除……那亚瑟?……这个我自己问的都没信心

罗:亚瑟我挺想认识一下的,估计最好的情况是能发展成没事一起喝个咖啡的朋友

伊:嗯,的确

罗:所以,就这样吧。

晚上

莫:对了,你还没跟我解释。

伊:解释什么?

莫:罗德里赫

伊:天你记性真好……

莫:我找不出他问我哥哥打人和我之间的逻辑关系。

伊:那就说来话长了,得从罗迪的前任……不对,初恋说起吧……那个时候……

莫:简单点,那个人的妹妹怎么了?

伊:他妹妹没怎么,是瓦修……呃就是那个初恋你懂的,他太宠他妹妹了,所以罗迪就经常为了他妹妹的事情跟他吵……

莫:然后有一次吵的太厉害那人动手了是吗?

伊:差不多吧

莫:就因为妹妹的话,这人也有点小心眼啊

伊:才不是呢,他远比你想象得还要小心眼

莫:……那你为什么那么喜欢他?

伊:你以为在私生活方面那么坦率的高颜值gay蜜很好找吗?

莫:……原来你是把他当创作素材啊

伊:不止如此啦,他本人也是很温柔的,又贴心……

莫:不过我还是有点好奇,他到底说了什么会让人气得动手打他。

伊:他对瓦修那个妹控说,既然你在我和你妹妹之间这么难取舍,那干脆我连你妹妹也一起爱好了

莫:……

伊:然后他就当着瓦修的面吻了他妹妹

莫:……

伊:再之后,你懂的

莫:他这应该……算是自作自受吧?没看出来他这么,前卫

伊:你是想说作死吧?不过看他平时一本正经的……也有点反差萌,哈?

莫:这已经完全不是什么萌的问题了吧?

伊:所以如果他跟你哥哥……

莫:咳,可以了,我们换个话题

评论 ( 6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湛风弦歌 | Powered by LOFTER